2008-09-01

我上小學了!

今日是九月一日,從這天開始,我就是小學生啦! ^O^

小學生 我的校服好傳統,sidekick ee 說,再配上這兩條小辮子,我就活脫像個“妹仔”!

媽媽告訴我,頭兩日的上課時間會縮短,讓我們這些剛升上一年級的學生可以適應上小學的生活。
sidekick ee 說,她小時上小學都沒有這些貼心的安排啦!

小學生

其實這間小學,也是我媽媽的母校,所以我就可以較易的去讀了。
而且,它就在我以前讀的幼稚園隔鄰,這樣看來,就像跟以前讀幼稚園時差不來吧?

不過,好像再過一個學期,我們就會搬到另一間的新校上課,到時,我就可能要搭校巴上學,而且,亦會由下午班轉做全日制了,不知到時會怎樣呢? :)

1 comments:

silver 說...

祝冠而學業進步!! 等阿銀姐姐整D好野你睇:

http://www.producegreen.org.hk/en16.html
「開學了,你家小孩在校該吃甚麼?」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Gadge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