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9-19

賞月又追月

今年中秋節,跟家人吃過晚飯後,就跟媽媽及 sidekick ee 到樓下公園玩。
在公園遇到了幼稚園同學佳善(她不是姓馬的),她最近跟家人搬了到另一區,學校也在那邊,
佳善媽媽說她好掛念這邊的生活,所以中秋節帶她回來玩!
於是我們兩個女孩子就一起玩螢光棒啦,當然,還有我的小兔及楊桃燈籠。
這兩個燈籠是舊式的,但卻不用蠟燭而是用小燈泡,傳統得來又夠安全,很不錯啊!


冠而+anita 月上樹梢頭

到公園玩完後,我跟媽媽帶了 sidekick ee 到我的新居參觀!
我的新居跟婆婆那邊其實很近,好方便的!
我還有自己的床,下層是書檯,上層是床,我好喜歡呢!
不過我還不很習慣自己一個睡! :p

第二晚是追月夜。
Sidekick ee 帶我們去大坑看舞火龍,我當然是第一次看啦!
原來火龍是好長好長的,亦好好看,我看得嘩嘩叫啦!



後來,現場發生了小意外,大家可以看 ee 寫的:“第一次看大坑舞火龍”。幸好火龍沒有向我靠過來,我見到有人跌下梯級,真的覺得好害怕,媽媽抱住我時,說也感到我的心在噗通噗通的跳!

之後,我們就離開了大坑。
ee 見時間仍不是很晚,就提議到維園看花燈,好啊!
我們拍了好多照片呢!其中一張還是我“揸機”的,我猜大家應該很易猜到是哪一張吧? :)

家好月圓
康文署的樹 大長冠 陳冠兔
月上有月
花 舅父大手指 冠而扮鶴?
攝影師:冠而
是"宜家", 不是"(冠)而家" :p


看完花燈,我們向銅鑼灣港鐵的方向走,經過宜家傢俬,ee 又提議進去逛逛,我當然贊成啦!
我好喜歡那裡啊,因為好像突然去了很多人的家似的,看到不同的單位,我都好想走進去,在梳化坐坐,看看不同的擺設,好好玩的!

是"宜家", 不是"(冠)而家" :p

逛完傢俬店,這次到媽媽提議去麻布茶房吃甜品。
我本來嚷著要喝思樂冰的,聽到媽媽說去吃又有刨冰又有雪糕的甜品,我當然無所謂啦! :p
除了甜品外,我們還點了拉麵、飯糰等等,不過 ee 懶,沒有拍照!

這個中秋,我過得好豐富啊!
也補祝大家中秋節快樂! ^___^

2 comments:

yin 說...

天啊,冠而已經長得像個小淑女了...

匿名 說...

小孩子長得是很快

武術
租車
裝修
交友
生髮
putonghua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Gadge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