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7-03

冠而 vs. Firefox

我想說的,是關乎 FireFox 的。

在冠而的 blog講FireFox?很奇怪吧?

因為真的又跟冠而有關,又跟FireFox 有關嘛!

FireFox 的download badge,有一款是用了Foxkeh 的,我當初已將它放了在Just a Sidekick 的sidebar,是這樣的:

Download Day 2008

幾天下來,每次看到這小狐狸,都覺得好眼熟,尤其是那個揮揮手的姿態,總是覺得不知幾時見過似的!
後來有一天,終於想起了!

不就是跟冠而這張舊照差不多嗎? ^o^

DSCN3795

4 comments:

匿名 說...

這張如何
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clubeddy/2248477917/

匿名 說...

真像啊,哈哈。
你這個阿姨真是無時無刻不想到可愛的冠而~^_^

Leo 說...

小冠而, 你知道嗎? 我和女友都很喜歡伸出一隻手扮熊掌打招呼, 我們的動作和你做的一樣啊~ 不過我們扮熊的連樣子也要木納才像熊 (像這樣=w=)

sidekick 說...

Le Vierge,
今晚在老家晚飯時, 已將你的留言讀了給冠而聽了~ :)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Gadge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