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1-13

冠而的新作

冠而的新作

這是冠而的新作,早兩天畫的。
這天,冠而的媽媽穿了條新裙子,裙子上有三隻貓。
冠而畫畫時,她的媽媽並不在場,但冠而卻將那條短袖的連身裙連圖案都精準的畫了下來了,當然,還包括了她媽媽的鬈髮。

在相片上加了很多note作說明,請click 圖片到 Flickr觀看!:)

今天晚上回老家吃飯時,我姐很快的就叫我看這幅畫,我也覺得冠而畫得很好啊,笑說可以貼堂,於是他們就叫我放上網了。

我最喜歡的是那隻小貓咪,笑得好溫柔。 :)

1 comments:

域高 說...

畫得很好, 小小年紀就這樣細心, 連衣服的圖案也會畫上, 讚!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Gadge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