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12-23

我們的五星級 BBQ

這些蟹同蝦,係咪好正呢?

蟹

蝦

12月22日是冬至,在家做冬;晚餐前我們去了又一城給冠而買生日/聖誕禮物,回家時,在樓下竟然有人在空置的舖位BBQ,登時令我們的BBQ 癮大作,於是就提議23日晚BBQ!

我們一家人,連Ady ee及叔叔二人,一共有8人!
BBQ 的地點是冠而大舅父的餐廳,由於假日休息,所以我們可以包場式的架勢,享有五星級的服務(大舅父負責燒烤,我們負責吃吃吃!)

大合照

想起來,對上一次,一家人一起BBQ,已是超過十年前的事,那時冠而當然仍未出世!

燒烤完後還有甜品,腐竹白果糖水又甜又滑,看我跟冠而吃得好開懷,場面多溫馨!
我們像不像在拍廣告?

好溫馨

大會攝影師 sidekick 拍了好多照片,甚至拍了一條不能公開的影片,因為是關於Ady ee的,在此誠心祝願 08 年有情人終成眷屬!:)

不過,這張照片就可以公開!
人頭

2 comments:

匿名 說...

冠而大個女好多啊! 越來越可愛呢~

原來20號冠而生日, 雖然過左好耐, 都祝冠而快快樂樂, 健健康康~

:)

Anita 說...

冠而說多謝!希望你在新的一年也健康快樂。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Gadge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