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11-01

我的Halloween~~


我是冠而, 二十二個月大, 就快兩歲了, 好犀利! :grin:
明天 (11月1日), 是我最愛的外婆的舊曆生日, 更加犀利~~
為討婆婆歡喜, 媽媽 (即sidekick 的姐姐) 趁今天是公眾假期, 決定一起去吃她 (媽媽自己) 最愛的燒鵝來慶祝! 很奇怪吧?! :eek:
今天是Halloween (我懂說Halloween的!) , 在這個萬聖佳節, 我當然要打扮得好醒目啦!
我這件南瓜仔連身衫, 是sidekick ee 的好朋友Winnie ee 送的, 好有型呀!

聽她們說, 我們吃飯的地方, 是深井的裕記燒鵝.
媽媽點了一個燒鵝例牌, 一碟瑤柱津白和一個冬菇鵝掌煲 (又是鵝?) .
一向都愛吃鵝的sidekick ee 覺得燒鵝“蘇亨亨”, 婆婆媽媽都不同意, 可能是ee 有病, 吃甚麼都不是味道罷?

今日sidekick ee 知道我一定會一身南瓜仔打扮, 為了襯我, 她今日也是穿橙色衫, 還刻意圍了一條綠色的圍巾,務求襯到絕! 我, 當然只好無奈接受, 扮若無其事啦, 你看我笑得多自然!
 
sidekick ee 剪了髮, 額前的流海像被狗狗咬過, 又像是 Halloween的魔鬼的牙!
但是, ee, Halloween 一年只得一日呀~~~ 張大咀巴的我, 唯有扮不懂說話啦, 反正, 我只是BB嘛……

Posted by Hello

Via This link

0 comments: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Gadge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