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11-05

BB, 好得意喎~










originally uploaded by sidekickcat.
今日, 才發現條PK_link o左阿冠張相去~~~ :p

條 PK_ 仲話:

其實喎都好恨有細路仔,可惜無,風燭殘年,舉目無親,形單隻影,孤獨一生.....

然後, 還惹來c blog 友在自己blog 談起生 BB 這個問題~~~



是的! 這個 BB 真的好得意! 尤其我媽及其他家人都說 BB 像我小時, 而不是說像我姐. (左起, 我姐, 阿冠, sidekick ) , 不論是神態、動靜都像, 不過 BB 靚過小時的我很多! (有相為證) :twisted:

早幾天, 看著她, 我亦曾跟我姐說, 就當阿冠都是我生的都好, 反正我應生不出如斯可愛的 BB!



這兩年, 我也常跟朋友笑說:“我很趕!”

這個趕, 不是趕結婚, 而是趕生 BB! :p

真的, 結婚反倒沒有甚麼年齡限制, 不過生BB就有! 越老, 風險就越大! 這不是我嚇自己的, 反而是我身邊已為人父母的朋友的話!



現在有阿冠, 我也不趕了! ^o^



Via This link

0 comments: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Gadge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