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4-06

冠而的便條

昨天晚上,冠而、婆婆、媽媽(即我媽我姐),在吃過晚飯後,就出發去機場,開始她們長達六日的日本之旅了!
這可是冠而第一次到外國玩啊!

出發時,我們談起,家裡的魚兒怎麼辦?平日都是冠而負責餵的啦!當然,這個“重任”,就交到舅父身上了!
雖然,婆婆之前已叮囑過舅父,但怕他會忘記啊!
於是,我想起之前網友Patrick的女兒們(孖女跟冠而年紀差不多),會懂得自己寫便條給爸爸,吩咐(是拜託啦)他幫忙叉電的事,就建議冠而也學著寫個便條給舅父,好讓他每天看到時,都記得餵魚。

如此這般,冠而的第一張便條就出現了!^o^

便條

由於她用的是金色的原子筆,照出來時不太清楚,所以我後期加工改了顏色。

說是便條,但她用的是A4 紙,寫完後見還有時間,我就叫她不如也畫畫吧,於是她就畫了魚缸,畫了她自己,甚至連裝魚糧的小盒也畫了(見照片)。

希望舅父真的會記得餵魚,也希望她們三人這幾天玩得開開心心!^o^

1 comments:

Unknown 說...

好有心機寫的一張便條, 有圖有字, 如果我是你舅父, 我一定不會有負所托, 哈哈~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Gadge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