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8-01

感性的BB

上星期六,媽咪,sidekick ee還有ady ee帶我去看多啦A夢大電影,戲名忘記了,故事說大雄發掘了一隻恐龍蛋,跟多啦A夢借了些法寶,成功孚出了小恐龍。他們有兩次的別離,在中段我已經哭了一次,我是個不能忍受別離的人,所以很傷心!!!
到了尾斷,我只哭了一會,媽咪竟然還笑我全戲院的人都在笑,只有我在哭!咦!?散塲時見到一個大我小小的姐姐,伏在媽媽的懷裹哭個不停呢!又是一個感性的BB!感性的BB

0 comments: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Gadge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