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2-20

我像利是封!

我像利是封! :lol:
從來也不愛穿紅色的我,今年年初一搞搞新意思,也穿起紅衣來!
湊巧,原來姐姐也有一件差不多的,於是初一晚,到外婆家吃過晚飯,回到老家後,姐姐特地換上紅衣跟我合照!
我跟我姐的樣子不太像的,她的眼睛大我好多,樣子甜甜的。

newyear_01 newyear_03
換上紅衣後,姐妹倆會否像一點? :oops:

newyear_05 newyear_04 
冠而也要拍照啊!後來兩張大臉遮了她的小臉了!

newyear_02
好!正正經經來張大合照吧!

Technorati

Via This link

0 comments: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Gadget 1.1